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固安村书记“加油充电”全覆盖

2020-09-29 11: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芮明、杨欢、周禹佳)“当一名村书记难,当一名好的村书记更难。这里有同行,还有专家,我一定要多学点东西回去。”固安县屈家营村党支部书记贾明对即将参加的培训充满了期待。

近日,固安县组织全县村党组织书记、乡镇组织委员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两期农村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进一步加强农村“领头羊”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座谈研讨、“村街讲堂”、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根据学员需求,针对性的讲解扫黑除恶、维稳工作、集体经济建设、乡村治理、政策理论等方面内容,着力提升村党组织书记的党性观念、领富致富本领、群众工作能力。

固安县成立培训工作组,负责全程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制定培训工作“十严禁”,在学前教育环节,重点强调学习纪律,确保学风优良、纪律严格。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党校)、军训3小时、每日早操、扫黑除恶问卷调查等活动,优化了学习载体,使学员们既有学习、讨论,又有参观、体验,有效保证了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