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围场交警查获4辆拉砂石料超载车辆

2020-09-29 11: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承德围场锥峰水泥厂拉砂石料半挂车超重”的问题。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交警大队四合永交警中队立即对锥峰水泥厂周边及附近区域开展了巡查,经过多日的蹲守,于9月20日在该路段查获两辆拉砂石料超载车辆,均按照规定对驾驶人处以15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按规定予以卸载,在9月21日又于该路段查获两辆拉砂石料超载车辆,目前正在处理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承德围场四合永镇锥峰水泥厂门口,南侧有一搅拌站,每天早7点左右都有几辆拉砂石料的半挂车改装超高车栏,砂石料超过车厢很多,目测达180吨左右。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您所反映的超载、改装超高车栏问题,一直是我局交管部门的整治重点,近年来,通过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等方式不断加大对超载车辆的整治力度,整治效果非常明显,但也有部分车辆侥幸逃避交警的检查。收到您所反映的问题后,我局交警大队四合永交警中队立即对锥峰水泥厂周边及附近区域开展了巡查,经过多日的蹲守,于9月20日在该路段查获两辆拉砂石料超载车辆,均按照规定对驾驶人处以15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按规定予以卸载,在9月21日又于该路段查获两辆拉砂石料超载车辆,目前正在处理中。在下步工作中,我局交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超载车辆的治理力度,对发现的超载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上限处罚,切实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维护我县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