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2部宣传定州文化图书正式出版

2020-09-29 17:47:5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编著的《乐游定州》和《定州贡院科举人物故事精选》图书正式与读者见面。

《乐游定州》主要介绍了定州的基本概况,分为“来定州旅游不得不看的名胜古迹”“来定州不得不约的网红打卡地”等10大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定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最靠谱的旅游攻略。《定州贡院科举人物故事精选》将定州贡院开科以来定州的状元、文武进士、文武举人和贡生的传奇故事、名人铁事、奇闻趣事等进行整理出版,不但是一部难得的民间文学作品集,也是定州贡院发展演变成长的史料集成。

近年来,定州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力打造特色旅游文化产业,投资上百亿元实施古城恢复改造项目,深入发掘厚重、璀璨的历史文化,强力推进古城旅游产业发展。同时,积极开发、打造温泉康养游、天然氧吧游等生态旅游精品线路,让游客在休闲度假的旅途中感受文化古城的魅力。(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蔡丽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