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5地入选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四批)公示名单

2020-09-29 18:3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梅、崔雯)近日,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七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对评选出的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四批)进行公示,其中河北5地上榜。

据了解,全国共有 79 个优势区入选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四批),其中河北有5个,分别是: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板栗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河北省辛集市辛集黄冠梨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河北省遵化市遵化香菇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河北省昌黎县昌黎葡萄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内丘县邢台酸枣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此前河北省已拥有12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分别是:平泉香菇、鸡泽辣椒、迁西板栗、安国中药材、怀来葡萄、晋州鸭梨、内丘富岗苹果、涉县核桃、巨鹿金银花、隆化肉牛、深州蜜桃、兴隆山楂。

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四批)的遴选经县市(垦区、林区)申请、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现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期为9月29日至10月12日。

责任编辑:赵冬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