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致敬时代英雄”省会文化惠民周系列活动将举行

2020-09-29 18: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石文)10月1日至7日,由河北安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艺朵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水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致敬时代英雄——省会文化惠民周”系列活动将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民族路商业步行街举办。

“致敬时代英雄”省会文化惠民周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本地文化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广场惠民文化活动,丰富省会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文化惠民,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化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与文化担当。

为期七天的主题活动,市民朋友们可以在现场欣赏到省市专业院团为大家带来的7场精彩演出,演出内容涵盖戏曲、相声、综合文艺等。除此之外,现场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科技创新展示区、城市之光绘画艺术展、美食娱乐嘉年华、学习强国展区等多个功能分区,供广大市民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

“致敬时代英雄”省会文化惠民周系列活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出发点,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的惠民活动,是让省会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文化建设成果,营造“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暖民“的切实之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