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七里河体育公园:颜值“升级” 喜迎“双节”

2020-09-29 19:3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张焱)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河北省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日渐浓厚。特别是改造提升后公园东大门,白天视野开阔,夜晚灯光迷人,成为市民“打卡”的新去处。

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东大门花团锦簇。 通讯员刘张焱摄

今年以来,邢台市城管局七里河建设管理处积极推进公园改造提升工程,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宽阔的休闲空间、更加舒适的景观环境。据体育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焕然一新的东大门整体采用钢结构建设,轮廓呈波浪形,高13.3米,宽38.5米,主体颜色为天蓝色和珍珠白,同时增加LED夜间照亮,铺设全彩色带180m,全彩点光源1300余个,丰富夜间景观。同时对园区设施进行整修维护,新增2处仿古式休息凉亭、1处木质长廊等休闲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游玩休息区域。

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东大门花团锦簇。 通讯员刘张焱摄

“改造提升后,体育公园景观更精致、环境更舒适了。”市民张晓云说,她晚上吃完饭总喜欢去公园逛逛,感觉公园服务设施更多了,更人性化,更亲民了。

围绕着喜迎国庆、中秋的主题,体育公园东广场还设置了主题突出、造型别致的花坛花卉,摆放花卉1万余盆,一步一景,一景一亮点。此外,还协调南水北调退水闸在国庆期间进行七里河河道生态补水,补水量预计210余万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