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万亩桃林为伴 河北顺平300名半马选手在伊祁山环线开跑

2020-09-29 19: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吴拥军)“在伊祁山脚下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有山地有平原,在检验我们的体魄和意志的同时,又享受环线两边的秀美风光,让人神清气爽。”今天,参加河北省顺平县2020“伊祁山杯”半程马拉松大赛并获得第一名的张哲风赛后兴奋地说。

图为300余名半马选手在伊祁山广场开跑。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据介绍,本届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15公里个人赛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纪念跑两个项目,起点和终点均设在伊祁山广场。

来自顺平县各机关、企业、学校等单位的300余名参赛者在伊祁山环线奔跑,与万亩桃林为伴,奔行在层林尽染、风景如画的美景中,感受尧帝故里、伊祁胜景的文化和生态之美。  

图为沿伊祁山环线跑回终点的选手依然神清气爽。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据了解,近年来顺平县高度重视传统文化与生态旅游建设,通过此次体育赛事,让市民们享受天蓝、地绿、水清、氧清的良好生态环境,在展示顺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生态旅游环境同时又推动体育产业和生态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展现出了顺平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