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

2020-09-29 22:1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李博)今天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北京市商务局、天津市商务局、河北省商务厅在京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京津冀交易团,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参加,天津、河北等地设视频分会场,招商合作单位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

9月2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活动举办。图为活动现场。李博摄

9月2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活动举办。图为河北省商务厅分会场。河北省商务厅供图

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将在规模和题材等方面持续优化,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设置有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6个展区,并设立智慧出行、节能环保、体育用品及赛事和公共卫生防疫四大专区。此次路演活动主要面向第三届进博会消费品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采购商等专业观众。

路演活动现场,浪凡、爱茉莉太平洋、雅培、松下电器、西门子医疗等参展商分别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参展计划。其中,来自法国的浪凡品牌将首次参展。爱茉莉太平洋则分享了其在参加历届进博会后在品牌宣传触达方面的收效,以及为了解中国市场消费者需求定制开发新品方面的指导意义。

9月2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活动举办。图为会前,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卢建与河北交易团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李博摄

活动上,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交易团联合发出了高质量办好第三届进博会倡议,倡议提出,京津冀交易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着力促进国际采购,大力推动双向投资,积极开展人文交流,持续强化开放合作,实现第三届进博会“安全、精彩、富有成效”。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