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巴州产业合作交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0-09-30 04:4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巴州产业合作交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石举行

河北十四个产业援疆项目落户巴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建)河北省产业援疆工作再出新成果。9月29日,河北—巴州产业合作交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行。会上签订合作项目14个,投资总额43.04亿元,一批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产业援疆项目正式落户新疆巴州。此外,巴州政府与省工商联、唐山市曹妃甸区、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巴州部分县市与省工商联浙江商会、省石油业商会、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产业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单体规模大是此次项目签约的一大特点,总投资超过3亿元的项目达6个。其中,包括投资20亿元的农业牧业设施光伏发电项目、投资5亿元的100万头规模生猪养殖项目、投资3亿元的1万头规模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投资3.6亿元的温室育苗大棚项目和两个投资各为3亿元的教育学苑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其他8个项目涵盖农业、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医疗、复合材料等产业,项目投资领域广、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

产业援疆是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新疆“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据介绍,今年以来,冀疆产业合作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通过产业援疆累计落户巴州或意向投资项目达134个,总投资335.8亿元。

会上,巴州商务局、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巴州各市县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招商引资专题推介。省商协会和省内知名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