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部署会

2020-09-30 15:24:4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上午,辛集市召开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部署会,市领导张向、刘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辛集市将迎来收播的关键期,也是秸秆焚烧的高危期和集中期。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做到秸秆禁烧家喻户晓,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要切实履行监管及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成立专班,认真细化乡、村、户级禁烧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禁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形成“边界明确、责任到人、上下互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禁烧工作责任体系;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市级督导组要每天对禁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全市秋收期间“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要突出重点,在国、省干道及高铁线路沿线加强巡查,形成严防死守的高压态势;要严明纪律、加大奖惩力度,对焚烧秸秆行为依法处置、绝不姑息,全面做好今年秋季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记者王鹏、王凤宝)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