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2020-09-30 16: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今天是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向人民英雄纪念墓敬献花篮。仪式现场,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二大队副大队长裴东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家乡贡献力量。

同日,革命老区涉县组织机关干部、驻涉部队、青年代表、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在涉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涉县赤岸小学少先队员彭欣瑶表示,“今天我们祭奠英烈,就是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将来为祖国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烈士纪念日前,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组织70余人赶赴革命老区涉县,在129师司令部旧址,就地召开了支队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坚定革命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忠诚根基,不断提升党的综合政治理论水平。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