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爱心温暖金秋 渤海信托助力贫困学子

2020-09-30 18:10:20 来源: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信托”)组织了金秋慈善公益行,工作人员带着助学捐赠金来到石家庄市行唐县的多所学校,向需要帮助的农村贫困学子奉献爱心。

活动当天,渤海信托的工作人员走访了行唐中学等七所中小学校,将助学金直接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尽管当天秋雨连绵,部分山区学校路途遥远、交通不便,渤海信托与公益协会的工作人员仍克服重重困难,及时将助学金送达,并向被帮扶者传递了捐赠者的爱心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中的44100元助学捐赠金由渤海信托通过慈善义卖活动筹得,善款来自于渤海信托客户和员工的爱心捐赠。接受捐赠的中小学学生均来自石家庄市行唐县农村,这笔助学金将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中小学阶段的学业。

据悉,渤海信托不忘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慈善公益事业,除了本次义卖活动,渤海信托近年来还开展了助残、助学、访贫、送温暖等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同时,渤海信托还进行业务创新,发挥信托制度优势,开展慈善信托业务。渤海信托总裁助理侯庆涛表示,未来,渤海信托将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慈善公益之路上持续前行,使公司获取更多向上、向前、向善发展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