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开幕

2020-09-30 20:4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平乡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从河北平乡县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平乡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设南、北两个展区,设国际标准展位2500余个,参展企业1200余家,邀请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香港、台湾以及28个国家常驻中国的贸易客商1万余家,预计客商流量10万人次。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产品款式更加多样,品种更加丰富,来自国内优质产品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区展团集体亮相。主办方还将组织与会嘉宾现场观摩并邀请业内专家举行高峰论坛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实需要,平乡县制定了严密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利用线上、线下等渠道开展实名注册,落实所有活动参与人员的实名入场制度,并做好体温检测、红外测温、安检机检查物品、人工安检等措施,做到“人人必测,人人可追溯”。

据介绍,自2014年创展以来,平乡县每年举办两届博览会,总成交额近四百亿元,被列为“河北省市场化重点展会”。2018年被评为“河北省明星展会”,现已成为全国童车玩具市场价格“风向标”,是国内最具规模和专业化的童车婴童用品展览会之一。

目前,平乡县年产脚蹬、曲柄、鞍座等自行车主配件3000万套,占国内市场的72%、国际市场的30%;年产打气筒5000万支,占全国市场的55%;年产童车及玩具6000万辆,占国内市场的70%,国际市场的50%;自行车、童车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被评为“中国童车之都”。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