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西藏阿里地区旅游京津冀专场推介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2020-10-01 04:2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9月30日,西藏阿里地区旅游2020年京津冀专场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京津冀40多家旅行社和30多家媒体,以及旅行社、户外组织代表等共100余人参会。同时,约1000人参加了同步推出的线上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在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协调下,由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主办,旨在宣传推广阿里地区旅游资源,提升阿里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质量。依托河北、阿里两地的援建背景,通过多形式、多途径提升阿里旅游产品、品牌在河北乃至京津冀地区的核心竞争力及辐射影响力,助推阿里旅游业发展。

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下活动+线上实时直播的推介方式,在抖音、快手、小红书、一直播等多家直播平台进行在线直播,通过网络直播、视频连线等形式,让与会及线上旅行社、户外媒体组织参与活动,扩大活动的在线影响力和知名度。

推介会发布了阿里地区和札达县游客招徕奖励办法。会上,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分别与河北乐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旅游》杂志社签署战略合作和宣传合作协议,阿里地区旅游协会与河北旅游协会签署冀阿两地旅游合作协议,阿里地区风云旅游管理服务公司与河北环球行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阿里大峡谷景区有限公司与清东陵景区签署景区帮扶协议。

推介会上,还举办了“藏西秘境天上阿里”旅游风光摄影展,展出阿里“七宗最”,即最古老、最高原、最神圣、最壮观、最星空、最野性、最纯朴经典代表图片,展出摄影作品60余幅,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展现阿里自然与人文之美。

推介会还通过抽奖形式发放旅游门票、商品券共计价值1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