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疆巴州旅游资源推介暨文旅项目招商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2020-10-01 04: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9月29日下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旅游资源推介暨文旅项目招商会在石家庄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巴州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发挥援疆平台优势,树立巴州旅游品牌形象,提升巴州旅游在京津冀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积极拓展客源市场,助力旅游市场繁荣。

推介会上,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了2020年巴州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相关市县及巴州旅游协会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与线路推介。发布了7个巴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巴州与河北就共同开拓旅游市场、服务双方企业等方面签订地区合作协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巴州人民政府签订了《文旅援疆合作框架协议》。轮台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巴音文旅有限公司与河北安旭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巴州文旅招商引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河北省旅游协会与巴州旅游协会签订了游客互送协议。

巴州是河北省对口支援地区,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送客入疆、规划援疆、产业兴疆、人才扶疆、文化润疆、宣传助疆等方面持续发力,巴州文化旅游与河北之间各层面、各领域的交流交往交融不断扩大。特别是连续三年组织开展的“冀疆情·巴州行”送客入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未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加大文旅援疆工作力度,整合各方面力量支持巴州文旅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