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元氏召开“庆双节 话旅发”人才座谈会

2020-10-01 10: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亚欣)9月29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委组织部举办“庆双节 话旅发”人才座谈会。县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县人才联谊会成员和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5名县管拔尖人才和人才联谊会成员代表先后发言,就后旅发时代,如何推进乡村旅游业发展,如何发挥人才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拔尖人才和人才联谊会成员是全县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和中流砥柱,在后旅发时代,更要肩负起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鼓励人才有效发挥人才的“智囊”作用,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言献策,精心搞好“传帮带”,凝聚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不断壮大人才队伍。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县委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各单位在今后人才工作中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当好人才的坚强后盾和“后勤部长”,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成长环境、生活环境,努力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新局面。

此外,会议传达了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有关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求各位人才利用“双节”假期,实地走访元氏县主要旅游景点,找出问题与不足,继续为元氏县乡村旅游业和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