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健康你我行·欢乐度双节” 河北保定第二届徒步大会开幕

2020-10-01 20:4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保定第二届徒步大会在该市清苑区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开幕。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 通讯员李淑玲)鲜艳的国旗,明媚的笑脸,有力的步伐……今天,保定第二届徒步大会在该市清苑区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开幕,来自涞源、徐水等县(市、区)的徒步健身爱好者在郁郁葱葱的树林中健步行走,他们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本届徒步大会由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举办,以“健康你我行·欢乐度双节”为主题,是一场集徒步体验、抗击疫情、科学健身、旅游观光、文化展示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户外徒步嘉年华。

10月1日,保定第二届徒步大会在该市清苑区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开幕。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摄

“为了参加徒步大会,我们今天早上五点多就出发了,就是想以这种形式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涞源健步运动协会的负责人郑文军说,“我们今天特意选择了红色队服,脸上贴着五星红旗的贴纸,借此向祖国母亲表达深深的爱意。”

保定市徒步协会会长张静说,徒步运动因亲近自然、安全健康、易于参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加入。今年以来,他们通过线上组织、线下分散的方式开展了多种形式、多个场次的徒步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截至目前,保定市参与徒步运动的人数近10万人,徒步大会正在成为广大群众喜爱的“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的运动品牌。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