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淮数据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20-10-02 04: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北京时间10月1日4时,秦淮数据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完成上市,股票代码为“CD”。

秦淮数据集团全球运营中心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当日,记者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了解到,秦淮数据集团于北京时间9月9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书。

记者从秦淮数据集团获悉,此次成功上市后,秦淮数据将紧跟数字经济升级步伐,借助全球资本力量,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以高水平开放激发更大发展动力。

2017年3月,秦淮数据集团将首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产业集群落户怀来县,对标美国北弗吉尼亚州数字经济先进样板,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集群。目前,位于怀来县的秦淮数据环首都·官厅湖大数据产业基地、环首都·桑园云计算产业基地一期、环首都·存瑞云计算产业基地一期均已投入运营,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集群初具规模。

3年多来,秦淮数据集团在河北累计投资超过100亿元,吸引生态链上下游企业来冀发展,助力河北数字经济发展。以秦淮数据集团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为申报蓝本,怀来县在今年2月获评以数据中心为特色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同时,秦淮数据也快速成长为亚太新兴市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运营商,为微软、字节跳动等数字经济领军企业提供服务。2019年和2020年,秦淮数据连续两年入选胡润研究院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以张家口市丰富的风能、太阳能为主要能源,秦淮数据积极探索“数据中心与可再生能源”的联动发展。2019年,秦淮数据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使用量占比达37%,高于中国数据中心平均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2020年,在国际权威机构“绿色和平组织”的评选中,秦淮数据集团获评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可再生能源表现第一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