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滑起轮滑过双节

2020-10-03 14: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小选手们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京津冀轮滑邀请赛休息区候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飞、岑屹)10月2日上午,2020年全国轮滑大联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暨张家口市桥东区京津冀轮滑邀请赛在张家口崇礼太舞雪场开幕。

图为裁判员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京津冀轮滑邀请赛上准备计时。

本届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张家口市桥东区主办,分幼儿、少年、成人三个组别,设100米、200米、300米等多个赛程,来自京津冀地区的20余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赛,千余名学生家长及群众观看比赛。赛事为期两天。

图为小选手们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京津冀轮滑邀请赛上奋勇争先。

图为小选手们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京津冀轮滑邀请赛上奋勇争先。

近年来,张家口市桥东区成立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各中小学成立轮滑社团,创建“全国冰雪运动特色学校”6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示范学校”11所、“张家口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10所,桥东区20万人次参与冰雪轮滑运动。本届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各地在冰雪运动方面的交流合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