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自动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

2020-10-03 16:3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杰、刘仙洲)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建筑企业正常经营活动的影响,助力企业发展,9月30日,河北省住建厅就建筑业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发布公告,由省各级资质许可机关(含雄安新区、自贸区有关片区)核发、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有效期届满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无需办理证书延续换证手续,资质证书有效期自动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公告指出,省级资质许可机关核发的电子证书,自2020年11月1日起,企业可登录河北政务服务网“热门服务—住建行业电子证书批准件下载和使用件制证”栏目重新下载电子证书完成换证。市级(含雄安新区、自贸区有关片区)资质许可机关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换发证书。

申请办理企业合并、跨省变更事项取得有效期1年资质证书的,不适用前两款规定。相关企业应在1年资质证书有效期届满前,按相关规定申请重新核定。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河北省各级资质许可机关不再受理证书有效期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届满的建筑业企业资质延续申请事项,已受理未审批的作退回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