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河北奥体中心开赛,河北9名运动员参赛

2020-10-03 18: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 刘真供图

河北新闻网10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今天上午,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在河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共有来自19支代表队的15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省9名运动员参赛。 

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举行的全国性跳水赛事,也是今年国内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本次比赛将从3日起持续到7日,设有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6个比赛项目以及男、女团体名次(不设比赛项目,采用积分的方式录取名次),陈艾森、曹缘、施廷懋、任茜等名将悉数出战。

本次比赛也是河北首次迎来主场作战的全国性跳水赛事,河北跳水名将王涵将参加女子3米跳板金牌的争夺。为鼓励运动员大胆突破、勇于创新,本次比赛特设难度奖和突破奖,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