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

2020-10-04 19: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4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一行。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国家体育总局长期以来对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北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积极备战北京冬奥会、东京奥运会,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加强体育设施规划建设,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希望国家体育总局在项目、人才、赛事等方面一如既往支持河北,共同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苟仲文高度评价了河北在北京冬奥会筹办、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将在后备人才培养、国家队培训基地建设、体育赛事转播等方面与河北加强密切协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苟仲文一行到河北体育学院、河北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调研,在河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观摩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男子3米跳板半决赛。

副省长徐建培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