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路况!新元石家庄段、黄石石家庄段等高速车流量大

2020-10-05 18: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一 记者崔丛丛)10月5日,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30分,新元石家庄段、黄石石家庄和献县段、荣乌容城和黄骅段、首都环线涿州和固安段、京哈唐山和秦皇岛段车流量大,存在不同程度缓行;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5分钟流量】大广高速进京方向衡水段460辆、任丘段395辆,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秦皇岛段330辆,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高邑段321辆、保定段358辆,首都环线高速进京方向涿州段307辆,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藁城段322辆,其他高速均在300辆以下。今日最高流量为13时大广高速进京方向衡水段500辆。

【交通事故】8时至目前共发生交通事故211起,均为简易交通事故,10起事故正在清撤,未发生亡人交通事故。【交通管制】石家庄、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地区部分高速临时限制黄牌货车上路。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