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一项目入选“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24强名单

2020-10-09 17:42:4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定州市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高纯度新型纳米材料装备研发及绿色量产项目入选24强名单。

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纳米材料、绿色科技、产业升级”的原则,始终坚持“科技提升产品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新型纳米材料生产设备的研发制造、新型纳米材料工业化量产以及纳米材料终端产品的产业化推广。正在建设中的复朗施纳米科技产业园,将重点发展高纯度纳米材料和制备装备的研发与制造,纳米材料下游衍生产品(如柔性电子显示产品、生物医药产品、金属3D打印产品、军工航天产品)研发及制造,着力打造集高纯度纳米材料与装备研发、制备、下游衍生产品等一体化的纳米新材料产业链。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整体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纳税额10亿元。(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