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秋裤准备好了吗?节后河北冷空气即将登场,降雨、降温接踵而至

2020-10-09 01:11:51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七个节气。如果说“白露”是炎热向凉爽的过渡,“寒露”则是凉爽向寒冷的转折。

节后冷空气即将登场,降雨、降温接踵而至!

8日阳光收敛,云量增多,西北部地区还会有冷空气带来降雨,以小雨为主。明天上班第一天,雨停。但是,后天开始,新一波降雨再次来袭!第一站依然是西北部地区,小雨为主。随后11到12号,降雨范围将会扩大到中南部地区,秋雨绵绵的天气会悄然而至。

具体天气预报

8日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8日下午,张家口、承德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9日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张家口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石家庄、衡水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10日夜间到11日,西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中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12日,中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8日阳光开始低调起来,上午8点和昨天同时刻相比,气温也出现了1℃左右的下降,体感似乎比昨天冷了一些。不过,午后时段的最高气温和昨天相比,并没有太多变化,大部分地区依旧保持在20℃出头。

而且,9日10日两天的最高气温,还会呈现持续回升的状态,10号很多地方,将是本周最为暖和舒服的一天。

随后气温又会下降,尤其是12号,最低和最高气温会双双下降。

主要城市预报

10月9日白天到夜间

10月10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