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8个村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20-10-09 02: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通知》,推介246个村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其中河北省有8个村入选。

入选的8个村是:兴隆县安子岭乡诗上庄村、武安市淑村镇白沙村、固安县渠沟乡周家务村、内丘县獐么乡黄岔村、饶阳县王同岳镇王同岳村、尚义县南壕堑镇十三号村、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镇王汉沟村、曲阳县范家庄乡虎山村。

通知提出,希望获得称号的乡村珍惜荣誉,继续弘扬务实创新精神,深度发掘农业功能,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丰富业态类型,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带动乡村繁荣和农民就业增收。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扎实推进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实施,加强指导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宣传推介,培育知名品牌,加快建设创新引领产业美、生态宜居环境美、乡土特色风貌美、人文和谐风尚美、业新民富生活美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休闲乡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