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马拉松赛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2020-10-11 14: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安宁)10月9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2019雄安马拉松赛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中国田径协会从2012年起对各城市举办的各类马拉松赛事以金牌、银牌、铜牌三个标准进行等级评定。评定办法从计时点、赛事展示团队、国外特邀选手数量、参赛选手成绩、规模、赛事兴奋剂检查的地点等多方面作出评估考量。中国田协将每年对符合标准并按要求申报的马拉松赛事授予相应的中国田协金、银、铜牌赛事标志和称号。

雄安马拉松赛诞生于2017年,该年雄安马拉松赛举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及“铜牌赛事”双料奖项;2018年,雄安马拉松在延续“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奖项的同时,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2019年,雄马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作为雄安新区大型体育赛事先行者的雄安马拉松赛,三年多来,一直以拓展雄安新区大众体育文化交流、推动全民健身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雄安新区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着力打造雄安新区体育名片,向世界展示雄安新区的崭新形象。

据了解,以“追梦千年雄安、付出必有回报”为主题的2020雄安马拉松将于11月1日鸣枪起跑。站在新起点上,雄马将再次“升级”,高品质、高水准办赛,呈现出一场融合运动、历史、文化、旅游、全民体育精神的高水准马拉松盛会。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