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名单来了!第三届河北时装周获奖选手花落谁家

2020-10-11 19:1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闭幕。图为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博士为服装模特大赛女模冠军颁奖。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10月10日,为期10天的“燕赵古风、时尚狮城”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落下帷幕。来自河北时装周相关单位、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服装企业、时尚行业、新闻媒体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时装周共颁发了第三届河北时装周最佳商业集群奖、最佳亲子品牌奖、最佳时尚品牌奖、最佳时尚创意奖、人才培养成果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河北时尚大奖、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等十个奖项,以此表彰在本届时装周期间表现优异的单位和设计品牌。

10月10日,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闭幕。图为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鹏为服装模特大赛男模冠军颁奖。

在河北时装周的闭幕式现场,“中国十佳设计师”冯三三携设计作品,以一场春夏男装为主的高级成衣发布会,充分呈现出潮流的方向、时尚的魅力。

此外,本届河北时装周还公布了2020年“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的最终名单,以此鼓励在河北服装产业发展进程中,具有优异表现或成长潜力的企业和个人,进而为河北服装品牌的有效传播、河北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10月10日,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闭幕。图为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特殊贡献奖。

附获奖名单一:第三届河北时装周获奖名单

特殊贡献奖: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奖:沧州明珠服装服饰科技有限公司、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组织奖: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沧州明珠服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河北大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沧州市磐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沧州管嘉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时尚大奖:冯三三、郑晓宇

最具商业价值奖: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壹名服装服饰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肃宁卓尔纺织制品有限公司、璞玉服装有限公司、邯郸市南阁制衣有限公司、邯郸浩泽服饰有限公司、河北唯帅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花盛服饰有限公司

最佳时尚品牌奖: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泰兴羊绒纺织公司、保定圣雪绒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肃宁县华茂皮草有限公司、枣强县兴宏裘皮制品有限公司、雄安新区雄源集团、北京市盛宝瑞德服饰有限公司

最佳时尚创意奖的是:河北圣悦进出口有限公司、赞皇县雪芹棉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新美霓裳(沧州)服饰有限公司

人才培养成果奖: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维欧文化艺术传播石家庄有限公司

最佳亲子品牌奖:香河潮童

最佳商业集群奖:沧州明珠商贸城

10月10日,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闭幕。图为活动现场。

附获奖名单二:“明珠杯”第十六届服装模特大赛获奖名单(女模)

冠军:李千千

亚军:刘子怡、陈冰、李嘉慧

季军:赵炳萱、王旭、汪怡蕊、刘温馨

十佳:张雨菡、王俐懿、邵妍琦、田倩楠、李新月、邢亚晨、李坤骏、陆晨然、黄琦、孙冰雨

附获奖名单三:“明珠杯”第十六届服装模特大赛获奖名单(男模)

冠军:毕靖奇

亚军:卓建豪、乔晓杰

季军:夏睿、李明宇、李盖

十佳:高翊天、张志恒、许硕、葛澎霖、杨轩、彭博杨、刘昱辰、陈剑楠、张震、孔伟龙

附获奖名单四:“明珠杯”第十六届服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企业、教师组)

一等奖:张成林、刘连元

二等奖:王芳、李叶、李雨霏

三等奖:郭立妍、程宵琼、李慧峰

附获奖名单五:“明珠杯”第十六届服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学生组)

一等奖:戎彩龙、陈欣

二等奖:王笑媛、韩颖、安子龙、王芃淏、臧子涵、李坤骏、张宇腾

三等奖:闫博、杨雨婷、刘书凡、刘玉洁、孙文静、张帅虎、高世伟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