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信息产业招商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2020-10-11 21:3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信息产业招商发布会现场。记者马南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马南)今天,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活动持续至15日。下午,河北省信息产业招商发布会在展览会10号厅特色主题厅召开。据介绍,今年1至8月,全省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1048亿元,同比增长6.0%,持续回升。

据主持此次发布会的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献社介绍,经过多年发展,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初步形成以太阳能光伏、通信及导航设备、新型显示、应用电子等为主导的产业格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今年1至8月,全省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1048亿元,同比增长6.0%,持续回升,入统企业666家(制造业 322 家,软件业344家),从业人员17.7万人。

河北信息产业“十四五”发展重点包括新型显示产业、现代通信产业、太阳能光伏产业、集成电路产业、大数据产业等。

在此次招商发布会现场,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AI智能助力数字河北科技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介绍了该公司数字城市、智慧城市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自然资源智能监管平台解决方案、智慧不动产登记信息集成方案、国土空间规划综合解决方案等主要产品。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