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举办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2020-10-12 17: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以“落实‘六稳’‘六保’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为主题的石家庄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在河北石家庄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就业招聘会是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支持和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通过招聘会的平台,自主地实现稳定充分就业。

10月12日,石家庄市举办以“落实‘六稳’‘六保’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为主题的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图为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此次招聘会坚持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支持、个人自主自愿的原则,吸引了124家用工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工业、建筑机械、交通运输、房地产、餐饮、仓储、金融保险、生物科技等30多个行业。

招聘会当天有2200余人入场参加招聘活动,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30人次。“这场招聘会给我们提供很多令人心仪的岗位,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的关心关爱。”今年刚刚退役的刘鑫达说,无论他以后走上哪个岗位,都会干好工作、干出成绩,永葆军人风采。

10月12日,石家庄市举办以“落实‘六稳’‘六保’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为主题的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图为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军英说,石家庄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的有效途径。他们将积极搭建政府与社会、企业与退役军人、岗位与人才的桥梁,努力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稳定、充分和满意的就业。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