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开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评估

2020-10-13 17:3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马杰、姚葛亮)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加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切实维护建筑工人和建筑企业合法权益,10月12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开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评估及征求工作建议的通知》,对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分析。

本次评估及征求工作建议面向河北各地住建部门、有在建工程的施工企业以及有关设备生产厂商、服务商、银行等单位。

通知要求,河北各地住建部门对河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以来,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实及推进情况进行自评估,形成本地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总结评估报告。对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落实情况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借推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的名义巧立名目乱收费,或指定建筑企业采购相关产品。对排查中发现的违规要求建筑企业强制使用某款产品或乱收费用的,各地住建部门应立即予以纠正。

有在建项目的施工企业可自愿填写《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情况企业调查问卷》,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有关设备生产厂商、服务商以及银行等单位,可结合所在领域和工作实际对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政策落实情况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