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2020年秋季智慧农机演示会

2020-10-13 17:36:5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辛集市2020年智慧农机现场演示会在马兰农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向出席演示会。

演示会现场,装上了“智慧大脑”的玉米青储机械、收割机-小麦沟播机、滴灌播种一体机、自动播种机-无人车、无人机、无人驾驶喷药机等智能装备一一亮相,充分展示了作物耕整地机械化、植保机械化、智能收获等多种生产场景。操作人员在手机上可以实时观看作业场景及作业机具的各项实时数据。

河北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各乡镇主管副职、部分种植专业村种粮大户等,共计100余人到场观摩。

通过本次现场演示,农户、机手和种粮大户近距离、直观地感受到智慧农机带来的好处,增强了使用、经营农机的信心。为推进辛集市乡村振兴,加快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记者王露露、王星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