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 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2020-10-13 18: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河北平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展会现场。通讯员焦俊菱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李超、焦俊菱)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今天在河北平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共设25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200余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28个国家常驻中国的贸易客商共万余家采购商。

自2014年以来,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已举办十二届,累计参展人数达180万人次,总交易额超过400亿元,已形成“产业支撑展会、展会促进产业”的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当地自行车、童车玩具产业发展壮大注入强劲动力。

10月13日,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河北平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展会现场。通讯员焦俊菱摄

平乡县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邓承勋介绍,本届博览会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执行线上线下双渠道实名入场制度。较之往届,本届博览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种类更丰富,涵盖童车玩具类、婴童用品及幼教设备类、体育健身运动类、生产设备及配件类等多个细分领域,更有实时线上直播展示产品。

近年来,平乡县自行车、童车产业发展迅猛,年产值已经增长到400多亿元,年产值超亿元企业10余家,相关从业人员约10万人,全县有自行车、童车类企业4800余家,年产自行车、童车及玩具、电动童车1.45亿辆,年产量占国际市场的50%、国内市场的70%,产品远销欧盟、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县先后被授予“中国童车之都”“中国民族产业智能电动玩具之都”等称号。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