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文旅亮相2020港澳“美丽中国•心睇验”线上推广活动

2020-10-14 05: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10月1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 “2020港澳‘美丽中国•心睇验’线上系列旅游推广活动”首场推介拉开帷幕。在推介环节,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制作的主题推介片《冬奥之旅•河北篇——邂逅北方最美冬天》惊艳亮相,赢得了四个会场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

金山岭长城景色怡人。新华社发

此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文化和旅游部面向港澳市场举办的首次旅游推广活动。设置在北京、河北、广东、香港的四个会场通过“云”模式进行线上互动,把以往的“面对面”变成“线连线”,把“手握手”变为“屏对屏”,在“云”上安全高效地向港澳业界和媒体展示并推广内地多样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动更多港澳同胞到内地旅游观光,感受华夏文明的独特魅力,增强对国家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冬奥之旅•河北篇——邂逅北方最美冬天》,运用“主持人虚拟演播室讲述+冬季游河北各个主题推介片”的方式,从戏冰雪、赏年俗、游古迹、享康养四个角度,将崇礼的冰雪世界、承德的皇家灯会、金山岭长城的绚丽景色以及张家口赤城、承德隆化、廊坊霸州、石家庄平山等温泉康养胜地充分展示出来,各具特色的景色美不胜收,让人心向往之,充分展现了燕赵大地的厚重文化积淀和美丽自然风韵。

推介会上,河北还准备了富有河北特色的精美礼品——承德玉和雪如意滑雪跳台造型的工艺品,通过抽奖的方式送给了参与此次云推介的幸运嘉宾,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