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对生活社区点位进行观摩拉练

2020-10-14 17:39:2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带领创城办、网格化单位主管副职和社区主任到各创建文明城市生活社区点位进行观摩拉练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府东社区、杨方社区等10个社区,看亮点、比成绩、找差距,认真听取各网格分包单位负责人和社区主任关于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和要求,对社区综合文化服务活动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社区家长学校、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市民学校、道德讲堂、妇女之家等社区功能版块仔细检查,指出存在问题短板,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整改提升。

在各社区的学雷锋便民服务站,医药箱、一次性水杯、雨具、手机充电器、修理工具等各种便民设施物品一应俱全,供居民随时免费使用。乔紫超一边仔细查看整改细节,一边叮嘱相关负责人员,要密切关注、及时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的问题、难题,真正把创城工作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结合起来;要充分发动群众,凝聚合力,进一步落实创城网格化管理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以决战的气势、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王壤、贾少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