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广场舞云上展演成功举办

2020-10-14 17:41:5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近日,助力“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辛集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广场舞云上展演活动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全市共有4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杨方新村代表队的《祖国你好》为大赛激情开场。随后,各支队伍依次登场,盛装亮相,以舞会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踩着整齐的步伐翩翩起舞,或激情飞扬,或温婉柔顺,尽情向现场观众和评委展示她们的优美舞姿。《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十送红军》、《欢乐腰鼓迎国庆》等精彩的舞蹈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展演还通过网络进行云上展播,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金鹿合唱团舞蹈队、英知舞艺术培训学校、辛集一街荷塘月色舞蹈队、华博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记者王鹏、王可)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