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资格审查接收资料截止至10月22日

2020-10-15 01: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10月14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通知,要求做好河北省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资格审查等有关工作,接收申请资料时间截止至10月22日,资格审查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8日。

通知指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生源范围为河北省民族自治地方(青龙满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宽城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孟村回族自治县、大厂回族自治县)。上述地区汉族考生应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工作3年以上,且报名时仍在民族自治地方工作。内地西藏班、新疆班承担教学和管理任务的教职工;在西藏工作满5年以上的“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毕业生。

材料审查时,考生需在10月22日前将相关资料发送至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邮箱。河北省教育厅将根据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审查合格后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如无任何疑义,考生本人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到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1220室)签署意见。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签署意见后,考生可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领取验证码。

考生网上报名时注意在“专项计划”栏目中选“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并输入校验码,报考类别应填为“定向”,定向单位栏在职考生填原工作单位,非在职考生填“河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