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开始申报

2020-10-15 15:22: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破解影响河北省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政策平稳落地的重难点问题,培育专业化考试招生人才队伍,河北省教育厅日前决定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招生考试专项)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对象为各市教育考试机构、河北省高校在职在编从事考试招生工作人员或相关研究人员。课题申报人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能作为课题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申报专项实行限额申报。专项纳入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统一管理。各市教育考试机构负责本单位的申报工作,有关高校科硏管理部门负责本校的申报工作,不受理个人申报。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教育厅社科课题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此课题;研究内容上已获得厅级以上立项的课题或其中的子课题,不得重复申报。 (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