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蠡县交警走进美团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16 11: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报保定电(通讯员刘锡峰)10月15日,蠡县交警走进美团外卖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民警督促外卖行业的全体电动车驾驶人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其间,民警结合大队辖区发生的电动车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其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教育外卖骑手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闯红灯、逆行、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做到“安全”为首,不能“快”字当先。

最后交警发出倡议: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无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自行车,请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因为只有“骑行戴上头盔,安全才会一路相随”。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