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为京德高速建设项目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2020-10-16 11:3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力员工深入现场保障安全可靠用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丽梅、王林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你们在用电报装、施工线路改造和安全用电等方面的‘一路绿灯’,太谢谢了!”10月14日,在中铁一局京德高速ZT6标段项目建设部,项目部专责人谢洪亮紧紧握住前来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的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高头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作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京德高速公路途经文安32.75公里,涉及苏桥镇、大围河乡、赵各庄镇等5个乡镇44个村街,占地2767.11亩,设有三个出口、一个服务区、一个停车区。该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工程沿线和作业现场与电力线路交叉复杂多变,对安全稳定供电提出了较高要求。

电力员工对电力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京德高速建设项目的供电工作。他们成立了专项电力配套建设服务领导小组,派出精兵强将,根据工程建设要求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全程实施“报装快、施工快、服务快”的“一站式”跟进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

为减少施工停电对沿线居民生产生活影响,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科学调度电网,优化施工方案,多次深入现场解决用电难题。为实现项目的安全可靠用电,高头供电所全体员工放弃“双节”休假,对辖区内高速的新建变压器、配电线路、电表箱和入网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检查,认真梳理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消除缺陷,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升级改造10千伏线路30处,共计12.87公里;切倒35千伏线路3处,新立钢杆6基,改造线路1.6公里;临时基建施工送电24户,新装32台变压器……一串串数字,一个个工程,是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服务京德高速建设项目交上的亮眼成绩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