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喜报!河北新闻网荣获“创客中国”大赛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

2020-10-16 12: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杜昱辉)悠悠河洛,绽放创新创业的国色牡丹;滔滔黄河,激荡中小企业的澎湃浪花。昨天下午,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省洛阳市开幕。活动开幕式上,颁发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其中,河北新闻网荣获“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

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财政部共同主办,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旨,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服务的平台。自2016年主办以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创客中国”品牌关注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已经成为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闪亮名片。

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

“创客中国”大赛也得到了国内外行业协会、大企业,园区(包括中外合作区)、投资机构等专业对接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在主办单位的组织下,为参赛项目找投资、找技术、找人才、找订单,让参赛企业在“创客中国”这个赛事平台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本次颁发的“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是对地方对接服务单位为大赛以及参赛企业提供的优质资源和专业服务的肯定。

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创客中国”廊坊市工业设计专题线上分享。

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评审专家对河北省出台的工业设计政策内容进行线上解读。

河北新闻网作为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承办单位,于今年6月至9月组织开展了相关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关活动受到了全省工信系统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各地小微企业示范基地、创客空间、孵化器入驻企业、中小微企业及创客团队负责人积极参与相关动员活动,线上线下参与人数累计超过4万人次。同时,利用全媒体传播优势,借助河北新闻网旗下官方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平台,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共发布各类新闻报道稿件360篇,总浏览量超千万。通过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省内众多中小企业及创客团队踊跃报名参赛,积极投身到大赛之中,使大赛影响力不断扩大,报名人数及参赛项目数量显著增加,申报数量再创历年新高,较上一年度增长34.55%,真正将大赛宣传动员工作落到了实处,营造了全省参与“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光影记“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