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

2020-10-16 16:41:33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上午,辛集市召开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市委书记王现坤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创城攻坚已经到了“百米冲刺”的“撞线”阶段。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各网格单位要迅速进入迎检战斗状态,全城行动、全员发动,奋力夺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胜利,确保“创省级、争全国”如期实现,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田军、张勇、王铁仁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各垂管部门、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商业银行负责人,以及创城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现坤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在全市掀起了闻令而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热潮,城市形象不断提升,舆论声势不断壮大,创建合力不断增强,群众支持面不断扩大,文明城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工作,坚决夺取创城攻坚的全面胜利。

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重点,下足功夫、想尽办法,确保32类180多个固定点位和12类2000多个随机点位,尤其是今年新增的测评项目和标准、新调整的测评内容,以及13个专项提升行动要求,不漏一条一项、不出一点问题;要抓关键,对照问题清单,对各类问题再次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确保不丢分;要抓合力,进一步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条块结合、左右协调、互相补台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所有问题限期、全面、彻底整改落实;要抓氛围,充分发挥各自职能,采用多种方式,切实营造铺天盖地的浓厚创建氛围;要抓督导,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交办,并第一时间督办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档案材料得满分、入户问卷调查争满分、实地点位测评少丢分。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政治账”、抓实“回头看”、打好“组合拳”、吹响“冲锋号”,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在迎检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勇就创建点位责任安排讲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就测评前的准备工作讲意见;副市长张立明就加强城市管理、市容市貌、集贸市场等工作讲意见;副市长张海军就文明交通、车辆停放、文明养犬等工作讲意见。(记者靳晓、张思瑶、张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