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服装设计作品在2020年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0-10-16 16:46:43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四位服装设计师在2020年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中分别获得“2020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与“2020河北省优秀服装设计师”荣誉称号。

2020年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旨在吸引省内优秀服装品牌与设计师,为河北省服装企业、设计人员搭建一个展示创新设计、互相交流对接、建树品牌形象的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服装设计师队伍。

图休公司设计师谢财林,从事服装设计行业已有15余年,他以自信、自然、传承、未来为设计理念,选用绵羊皮材料,以暖色的色彩,结合金属装饰与创新设计,展现了对未来传承发展的期待,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20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荣誉称号。

图休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谢财林说,这次能获得“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感到非常荣幸,我将以这个荣耀继续激励自己,开拓新的思维,做出更好的设计作品。

此外,图休公司王超、罗俏俏,无上设计工作室冯玉姣也通过精美的设计产品获得“2020河北省优秀服装设计师”的荣誉称号。(记者王俊、赵康珏)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