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刷屏!河北日报全程全媒展现河北抗疫历程

2020-10-16 21: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后重振,山河无恙

2020年10月16日

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燕赵共抗疫,遍地是英雄

针对此次表彰大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提前谋划、全力推送

多种形式宣传报道

不屈不挠、团结一心的燕赵力量

特别策划,全方位展示

10月16日,河北日报重磅推出长篇通讯《燕赵抗疫慷慨歌——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奋力夺取“双胜利”纪实》,社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同时,河北日报《文化周刊》推出特别策划,其中《中国庚子抗疫赋》记录了疫情面前不屈不挠、团结一心的中国精神。

点击上图查看《燕赵抗疫慷慨歌——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奋力夺取“双胜利”纪实》

点击上图查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点击上图查看《中国庚子抗疫赋》

新媒体产品创意十足、形式多样

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后,河北新闻网及河北日报客户端及时推送大会快评《去追光,成为那束光》,号召大家学习这个时代“最时尚的精神品格”。此外,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综合运用微视频、H5、海报等多种新媒体形式展示河北抗疫精神,稿件在河北日报网端微等平台全面推送,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及评论。

点击上图查看《去追光,成为那束光》

河北新闻网推送微视频《今天,依然被他们感动》,以视频的形式举目回望河北抗疫历程,展示河北全面动员,全民行动,共同筑起抗击疫魔的责任与担当。

点击上图查看《今天,依然被他们感动》

河北新闻网推出H5《今天,一起致敬英雄》,用新媒体形式讲述了忠勇大义、热血热肠,在磨难中迸发出巨大奋进力量的河北人。

点击上图查看《今天,一起致敬英雄》

河北新闻网推出特别策划《30个瞬间,记录河北战“疫”印记》,从疫情初始到正式复工复产达产、从各行各业共同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到全民共同开展千里驰援,全方位报道和展示了疫情面前的河北力量、河北担当。

点击上图查看《30个瞬间,记录河北战“疫”印记》

河北日报客户端推出H5《同舟共风雨,遍地是英雄——抗疫“冀事本”》,以时间轴为顺序,对河北打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了回顾。

点击上图查看《同舟共风雨,遍地是英雄——抗疫“冀事本”》

河北日报客户端发布系列海报《中国精神,河北力量——战疫“冀先锋”》,运用海报组图,展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河北力量,图片精美,内容丰富,向读者传递了铿锵有力的河北最强音。

点击上图查看《中国精神,河北力量——战疫“冀先锋”》

专题展示,全面彰显燕赵力量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同时开设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专题,通过人物报道、事件回顾、图集展示等形式,多角度体现燕赵儿女的抗疫精神,全面彰显燕赵力量。

点击上图查看河北新闻网专题报道

点击上图查看河北日报客户端专题报道

多家媒体转载,引发强烈反响

抗疫系列报道发布后,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等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第一时间进行转发,河北广电网、环渤海新闻网、凤凰网、网易河北、一点资讯等近40家省内外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转发推送,迅速引发刷屏。

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

学习这个时代“最时尚的精神品格”

奋力谱写

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篇章

河北,洗征尘,整行装,再出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