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提前供热?官方回应:属实!具体运行时间视天气而定

2020-10-16 22:4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吕若汐)今天,一则《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关于准备提前启动供热运行的通知》在各大平台传播,引发网民热议,甚至有网民称石家庄市将提前供热。对此,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称,该通知内容属实,今年最晚供热运行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但11月5日零时能否供暖还需要与气象部门进行协商,具体时间根据天气状况决定。

图为网传《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关于准备提前启动供热运行的通知》。

今天,多个网友在微博平台传播一份名为《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关于准备提前启动供热运行的通知》。该通知称:“经与市气象部门会商,今年大概率为冷冬,寒潮有可能提前到来。同时,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上级指示,对今冬供热运行时间安排如下:一、11月1日所有供热设施具备供热条件,燃料储备充足,服务人员到位,设备运行调试完成。二、做好11月5日零时启动供热运行的准备,具体时间以市政府文件为准(最晚供热运行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此通知标注为石供热函[2020]150号,落款为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该通知一经发布,引起网民广泛关注,并纷纷转发、评论,甚至有网民称:“石家庄要提前供热啦!”

记者咨询了石家庄西郊供热有限公司,客服人员称,客服部门目前尚未接到提前供热的相关通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人员称,虽然还没有接到提前供热的通知,但今年的供热试水打压时间确实较往年有所提前。

对此,记者咨询了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一位张姓工作人员称,《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关于准备提前启动供热运行的通知》文件属实,今年最晚供热运行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但11月5日零时能否供暖还需要与气象部门进行协商,根据天气状况决定。“这个通知10月15日已下发至各区供热办和供热公司运行管理部门,部分供热公司可能还在内部流转过程中。”工作人员称。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