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7名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曲格平奖学金”

2020-10-17 02: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五届颁奖大会

马晨等7名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曲格平奖学金”


图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为获奖学生颁奖。通讯员李雪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薄艳莉、李雪飞)10月16日上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马晨等7名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曲格平奖学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曲格平老院长的寄语视频。视频中,曲格平先生精神矍铄、和蔼可亲,他对获得第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的7名同学表示祝贺,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环保学子寄予了厚望,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获奖学生代表生态学系生态工程B174班成于恒同学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感谢曲格平先生和中华环保基金会给予的殊荣,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和培养。今后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做学校发展的忠实助力者,勇担重任,成为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接班人。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代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说,曲格平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曲先生对学校的关心重视、深情厚爱和殷切希望,历届曲格平奖学金获得者都自觉地承担责任,在各自领域里兢兢业业、业绩非凡。他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环境科技实践、环保宣传教育、环保志愿者活动,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代表学校向曲格平老院长致敬,向获奖的7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的各位领导、各级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深深的敬意,对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表示感谢。她说,曲格平奖学金一直是学生勤奋学习、比学赶超的强大动力,希望获奖的同学要再接再厉,牢记曲格平先生的嘱托,立志环保事业,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希望全体同学一要牢记“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二要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要做一名终身践行生态环保理念的人。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