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圆梦小康 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0-10-17 15: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在人民会堂举办了以“脱贫攻坚  圆梦小康”为主题的脱贫攻坚成就展。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为全面展示石家庄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河北省石家庄市在人民会堂举办了以“脱贫攻坚  圆梦小康”为主题的脱贫攻坚成就展。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进程中,河北省石家庄市用心用情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满怀激情抒写小康画卷。2019年底,顺利实现了4个贫困县摘帽、585个贫困村出列、20.7万贫困人口脱贫的减贫目标,提前一年在河北省率先完成减贫任务,贫困人口实现历史性清零,结束了石家庄市绝对贫困长期存在的历史,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

10月1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在人民会堂举办了以“脱贫攻坚  圆梦小康”为主题的脱贫攻坚成就展。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据了解,本次成就展分为综述篇、脱贫攻坚求索之路、业绩篇、优秀扶贫案例、荣誉篇5大部分,通过生动的文字、图片、音视频,集中展示石家庄市脱贫攻坚以来的巨大变化和历史进程。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消费扶贫商品展销活动。来自13个县的61家企业展出百余种扶贫特色农产品。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