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级组第一轮首回合,石家庄永昌2:1胜大连人

2020-10-17 19: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永昌外援苏祖(左二)进球后庆祝。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镜)今天下午,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首回合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凭借外援苏祖和马修斯的两粒进球,2:1逆转战胜大连人。 

本场比赛,永昌派上了罗穆洛、马修斯、穆里奇、苏祖4名外援首发。大连人方面,顶替哈姆西克加盟的新外援贾尼松首次代表大连人出战,之前表现欠佳的前国脚李帅回到首发阵容。

上半场比赛,大连人率先取得进球,第11分钟,拉尔森传球,孙国文攻门得手,0:1,永昌落后。第14分钟,大连人球员龙东攻门,皮球被永昌球员挡出。第31分钟,永昌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苏祖接传球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半场结束,永昌与大连人1:1战平。

易边再战,大连人持续展开进攻,不断制造威胁,但均未取得进球。而永昌则立足于防守,耐心寻找破门良机。第81分钟,永昌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马修斯接球后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帮助永昌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永昌2:1逆转战胜大连人。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10月22日进行。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