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共设2进2出4个收付费车道 荣乌高速西黑山收费站试运营

2020-10-18 04:3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10月16日,荣乌高速西黑山收费站开通试运营。

西黑山收费站位于保定市徐水区义联庄乡枣园村北侧,向东距离大王店枢纽互通约4.5公里,是为利用荣乌高速实现交通转换而修建的收费站,共设2进2出4个ETC/MTC收费车道。

图为河北高速集团创新大会会议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记者曹智摄

该收费站是由河北南水北调中线调蓄库建材有限公司作为业主单位发起,由河北雄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承建,建成后由河北高速集团荣乌分公司负责管理运营的新型企业化收费站。西黑山收费站的建成运营,成为河北高速集团、雄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单位成功合作的典范。

作为雄安新区建材通道项目,西黑山收费站建成运营后,南水北调中线调蓄库生产的建材运输不必绕行沿线村镇,可直接快速抵达雄安新区建设区域,最大限度消除了建材车辆对附近村镇交通的干扰和环境污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