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绿色智能城市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近300家企业参赛

2020-10-19 19:3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10月15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暨雄安绿色智能城市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加速营开营仪式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举行,这标志着雄安绿色智能城市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赛。

大赛围绕绿色智能城市核心概念,聚焦智能生态社区、健康城市环境与绿色健康建筑三大方向,吸引近300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项目类型主要包括设计与解决方案、系统与应用、硬件与产品等,优秀项目将有机会在雄安绿色建筑展示中心及华润置地雄安石家庄公司在建项目中落地转化。

此外,大赛还启动雄安、石家庄两地的华润绿色智能城市众创空间,通过两地众创空间的协作联动,为创新企业搭建集创业场地、投资孵化、辅导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科创平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